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组图)

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组图)

2018-02-22 11:2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首都博物馆内,参观者争相拍照留念。上官云 摄首都博物馆内,参观者争相拍照留念。上官云 摄

中午,记者来到首都博物馆时,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队,旁边有工作人员负责维持秩序,提醒游客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减少等待时间,有序参观。队伍中有很多是一家三代人来看展览,一位母亲还边排队边给女儿讲解生肖知识。

“现在这个时候,人还不算多的。”在“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展厅内,首都博物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年正月初一中午12时开馆,初二、初三人都非常多,“很多观众带着孩子来的,大家忙不迭地拍照留念”。

国博人气也非常高。粗略估算,记者从开始排队到入馆观展,一共花费大约30分钟时间,长长的队伍一眼看不到头。进入馆内,不少热门展览展厅门口都挤满了前来参观的人,一位男士感叹“没想到这过春节的时候,来博物馆的人比平时都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