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组图)

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组图)

2018-02-22 11:2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正月初五,中国国家博物馆内,不少热门展览都吸引了很多参观者。上官云 摄正月初五,中国国家博物馆内,不少热门展览都吸引了很多参观者。上官云 摄

为啥人们喜欢在春节假期逛博物馆?今天,“80后”刘静刚刚参观完国博,她分析,博物馆有各种展览和有趣的活动,假期总是吃吃喝喝也比较乏味,不如到博物馆里给自己“充充电”,“博物馆里有历史、有知识,仔细揣摩能学到不少东西,值得常来”。

“博物馆比较适合一家老小一起去,大人孩子对知识的需求都能满足。”朱薇对刘静的观点表示认可,她也觉得,春节假期多逛逛博物馆能让“年味儿”更有文化内涵,“一家人也都开开心心的”。(刘静、朱薇为化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