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用这些珠宝为你娓娓道来时尚风潮(组图)

用这些珠宝为你娓娓道来时尚风潮(组图)

2018-05-18 19: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ollaret项链-巴黎,1929年

铂金、祖母绿、钻石打造的项链使用了大量的几何元素,是装饰艺术风格的体现。

1920年代:装饰艺术与异域风情

“咆哮的二十年代”是艺术无忧无虑萌发的战间时期,巴黎成为公认的艺术、奢享、娱乐之都。新艺术风潮被崇尚简约线条的装饰艺术风格取代。自1920年代起,巴黎的珠宝商们开始在璀璨的钻石中点缀红宝石、祖母绿以及蓝宝石。制作工坊研发出包面切割、不规则凸圆型切割技法,为宝石的外形和色彩增添别致韵味,很多珠宝都呈现出埃及以及东方的异域元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