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巴黎Parcours艺术节创办人:年轻艺术家得直面公众(组图)

巴黎Parcours艺术节创办人:年轻艺术家得直面公众(组图)

2018-09-25 12:3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江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arcours艺术节参展作品《成都印记》

澎湃新闻:现在越来越多的艺术展会放在商业中心举行,你有什么看法?

Anne:我觉得首先是经济方面的原因。比如说很多博物馆可能是一些私人收藏家管理的,或者是一些公共的博物馆,他们都有自己的体制。他们选择展出的展品可能是针对他们特有的受众,是针对那些具备更多艺术教育背景的人,那些展品可能并不完全适合公众去观赏。而商业中心一般都是私有的,他们在进行展出的时候就有更大的自由度,且他们可以建立艺术家和公众之间的联系。

另外一方面,我们也看到现在的艺术越来越全球化,越来越多元了,而且我们整个艺术行业的从业者都是紧密联系且息息相关的。比如说时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音乐家、表演艺术家、当代艺术家,他们都生活在城市中,他们每天都能看到我们的城市生活是什么样的,他们的职业也能直接接触到这些公众。他们如果能够聚集起来一起合作,并在城市中心创作,可能这个作品会更能让公众接受,并且也可以帮助公众更好地去理解这些艺术家创造出来的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