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巴黎Parcours艺术节创办人:年轻艺术家得直面公众(组图)

巴黎Parcours艺术节创办人:年轻艺术家得直面公众(组图)

2018-09-25 12:3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江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arcours艺术节参展装置作品《大瀑布》

澎湃新闻:在办艺术节过程中,你认为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Anne:我觉得最大的挑战就是展览本身。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艺术家,而且我也是这个艺术节的创始人,所以我最希望做的事情是支持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但是这个往往就非常困难,因为我们要让这些年轻的艺术家在我们的艺术节中有机会展出自己的作品。我们的艺术节已经形成了一个体系,但是我们的展览并不是在一个特定的场馆内有自己的体系的。所以说我的挑战就是要拿这些年轻艺术家的全新创作去跟我们的商业合作方去谈,让他们能够接受我们的展览,然后展出,并且让观众有机会看到这些年轻艺术家的创作。这种去说服各方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再比如,有的时候我们希望把展品带到一些品牌门店的橱窗里,这些橱窗是需要花钱的,但是整个艺术展是免费的,向公众开放的,这之间会产生问题,所以盈利确实也是一个挑战。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也一直坚持在做这件事,我们希望把年轻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带到街区中,而且我们要告诉他们我们会继续坚持做这件事情。这也是我大的愿景和坚持。

相关延伸|参展艺术家观点
MadC( 德国涂鸦艺术家,《成都印记》主创作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