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2020-05-20 16: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拙人画室天光专业教室

民办艺术学校怎么样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

肖利:我认为我们要立德树人,就是要求我们自身做好,首先就是从德行上要求自己,我们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团队,我们的团队有奉献精神,有忘我的工作精神,心里只有服务对象,就是学生,我们要把学生真正的引导好,正确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学业上更是要引导到正确的道路上来,这样家长才会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托起的是每个家庭的太阳和希望,只有坚持树立良好的教学氛围,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让他们在拙人茁壮成长,不负每一位家长的期望。

近二十年来,我们本着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理念,急学生所需,先学生所用,一切为了学生的学业努力工作,当他们需要我们时,我们会帮他们打理好一切生活和学习上的需求,不让他们有后顾之忧,专心学习。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认真学习,用更多的时间来做我们的专业。平时我们会告诉学生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就是最好报答父母的礼物,因为父母辛苦挣来的钱,送他们来这里学习就是要让你们学习好,将来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我们经常教导他们要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新一代的历史责任就在我们年轻人身上,我们每一个人学生,都要有一颗将来学业有成报效祖国的雄心大志,我们要使我们的国家比外国好,强大中华民族,我们告诉学生,一定要爱我们的国家,少年强则国家强,我觉得美术可以净化人的心灵。一门好的学问,是一个全方位的,培养学生全方位观察人生和看待事物,将来为国家做自己的贡献,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