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2020-05-20 16: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拙人画室校长肖利接受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的专访

如何根据学生个性化来培养人才?

肖利: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特点,他们刚来拙人的时候,基础是不一样的,我们因材施教,老师耐心辅导,基础差的学生,我们会单独给他补课,帮助完成学生的需求。课堂上老师会耐心教学,专业老师和文化课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交流,给予他们学习上的帮助,让学生搭对学习,互补不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追求尽善尽美的教学效果。

有些画得好的学生难免有些骄傲,我们就告诉他们,竞争是很残酷的,当你骄傲了,别人在努力,很可能就会缩短这个距离,在你不经意下就会超越你,对学习基础弱一点的学生,我们会鼓励他,跟他讲勤能补拙,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能超越自己,向哪些专业课好文化课好的同学学习,多思考,多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定会赶上学习好的学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