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2020-05-20 16: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肖利代表拙人画室参加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并受奖

拙人画室的核心竞争力表现在那些方面?

肖利:忘掉自我、服务他人、把握机会、诚信大于天。是我创业的准则。我们拙人画室没有因学费和学生家长有过矛盾,该退给学生的,我们一分钱都退。不会差学生家长的一分钱,他们有些预交的钱在这里没学完,或者转班,或者是不能继续学,我们剩多少就会退多少,包括有时候这学期学完有些也报了一些小课没学完的,我们都会如实的退给他们,算得清清楚楚,家长们不会因为这个担心,这是在金钱上面;在质量方面,我们也讲究诚信,我们的专业老师是他们都很熟悉的,也是家长们都知道的,孩子们都可以了解到的,都是出自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到中央美院本科,中央美院研究生,而且他们的学习都非常优秀的,也很令学生折服,这也是拙人画室成立以来以诚信为本的宗旨。

我觉得学生家长把孩子送到我们这里,我们就要对得起家长,吃住方面,我们严格把关,不要让他们吃不好的饭菜,也不吃剩饭剩菜,天冷天热我们都会告诉你们添减衣服,空调暖气供给都有,学生生病,是家长最关心的事情,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家长,会送到三甲医院的去看病,为了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尽职尽责做到最好。文化和专业上,我们保证最好的师资力量,老师认真上课不懈怠,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兢兢业业,每一时段都有人在监护,让家长放心,这是诚信的态度。我们都在用心去做,我们的诚信,我们的努力,是家长们能看的到的,所以得以至今的口碑相传,到今天,十几年前拙人走出去的学生,他们也会介绍学生到这里来,我们也因为有了这么长时间的沉淀,相信和支持我们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是我也是我们拙人画室值得欣慰的。

  我们拙人的团队,今年开始要逐步年轻化,我已经63岁了,我想退下来做顾问工作,有好几个年轻的老师跟我好几年,工作经验非常丰富,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我想以后的拙人画室工作让藏波老师来主持,我在旁边看着做一些辅助工作。藏老师在拙人工作近10年来,一直是兢兢业业工作,没回家过个年,就连回家休息的7天都是带着工作的,我觉得只有视拙人画室为家,能把学生的利益和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人,这样有德行的人才能撑起拙人画室,才能传承这个画室做人做事的精神。交给他管理我很放心。

当然,我们拙人的每一位老师都很优秀,都很认真负责,我相信我的团队,相信他们每一个人。拙人画室因为口碑好,我们的老师也很棒,隔两年就有老师自己出去办班,这个我是可以理解的,大家都要谋发展,这也是我们自己培养的竞争对手,这就要求我们自己的去做的更好,把服务精神做的更好,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责任让拙人做得更好。我相信拙人的每一个人都有敬业精神,我们不停地听取反馈意见,也不停的反省自己,虽然我们做了很多年教育工作,但是我们还存在这样和那样的缺点,我们要学习人家的长项,因为人家出去办班,会看到我们的缺点,然后也会带走一些学生,这是正常的,那就说明我们有些地方做的还不够好,我们反省自己要怎样才能做的更出色,不断改善自己的缺点。拙人画室就是将“拙人”这个理念全线贯穿,不把自己看得太聪明,就是勤能补拙,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一切为了学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