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拙人画室肖利:培养人才助力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对话北京拙人画室创始人肖利(组图)

2020-05-20 16: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拙人画室校长肖利在结业典礼上和获奖学员合影

这些年来,拙人画室取得了那些成就?

肖利:从2012年至今,拙人画室连续8年保持着央美附中升学率全国第一的骄人成绩。在中央美院附中面向全国每年只招收200名左右学生的情况下,拙人画室近8年平均录取率高达附中的45%,文化课过线率都保持在70%的水平。

拙人画室经历初创、稳定、突破、提升等发展节点。一路走来有太多艰辛和欣慰,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我们拙人画室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没有我们优秀的团队,也不会有拙人的今天,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每一位拙人画室的老师。正是有了他们,拙人画室才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和学生家长的口口相传。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