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20岁的上海朵云轩这样“庆生”(组图)

120岁的上海朵云轩这样“庆生”(组图)

2020-09-21 12: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朵云轩门店内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朵云轩南京东路门店大楼一楼、二楼,线下店展陈将力求打造“朵云文房”的体验式消费场景。其中,贯穿一楼二楼中庭的钢构艺术装置“朵云行草”,是此次改造的最大亮点。该艺术装置总高7.8米,由知名空间艺术家、设计师冯羽先生担纲,取材中国书法行草立意,经过反复遴选后,选取苏东坡行草“云”字为底本,精心塑造艺术钢架,在结构外部,极其大胆地使用传统书画凌布和朵云轩特有的“木版水印”笺纸予以装裱。朵云轩团队克服种种施工困难,将传统书画装裱技术与当代艺术装置设计完美结合,共同打造了一件“行云流水”般的中庭装置,这也是大型艺术装置进入南京东路商业实体店的一次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