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20岁的上海朵云轩这样“庆生”(组图)

120岁的上海朵云轩这样“庆生”(组图)

2020-09-21 12: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朵云轩内的装置艺术

对于此次门店到改造,金柯表示,“在1999年以前,朵云轩的门店其实是天井式围廊结构,之后在1999年的改造中,为了增加商业面积,我们将其改造成了每个楼层都是封闭独立的空间。而现在,由于商业体验需求的提高,我们希望将游客引入到2、3楼层参观,,我们将1、2楼打通,重新设计成天井式围廊结构,使整个店面的视野更加通透了。在结构上也可以说恢复了早期的形态。而在2楼,则有5朵海绵材料制作的云灯装置,试图营造温暖、融合的空间氛围。两旁有闭阁装置“云窗”,十分雅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