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20岁的上海朵云轩这样“庆生”(组图)

120岁的上海朵云轩这样“庆生”(组图)

2020-09-21 12: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朵云轩2楼的雅集空间

此次朵云轩南京东路门店的全新装修,旨在从传统门店经营向传统文化体验空间的新零售模式转型,展现多业态融合的全场景体验式“新零售”形态。开幕当天,朵云轩南京东路门店将集合朵云轩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的业务资源,打造“新零售”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一站式艺术零售、艺术服务消费体验。据悉,此次朵云轩在门店的每一层都安装了触摸屏,提供电子目录,可以查询基本的商品信息,包括产品的图像及介绍。

对此,世纪出版副总裁,朵云轩集团董事长彭卫国表示,“门店的改造不光是空间的创新,手段的创新,更重要的是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希望消费者在新空间里有新的感受。”上海朵云轩集团总经理朱旗表示,“朵云轩走过双甲子,即将迎来新的甲子,这次120周年活动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新征程的开始。”

当日,迁至二楼的朵云轩古玩公司特辟一隅,打造全新“朵云雅集”平台。9月19日下午,朵云轩将邀请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吴中博物馆馆长陈曾路主讲《文物里的江南》,同时展出库房文徵明行书立轴和本次朵云轩拍卖公司120周年庆典拍拍品,文徵明手卷和一批明贤尺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