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玉民的艺术之路(组图)

李玉民的艺术之路(组图)

2022-09-20 16: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n125a7z0wvm8h1da1.jpg

李玉民作品  大江无尽

cn125tvo4wt9phclig.jpg

李玉民作品  太行奇观

李玉民的艺术之路

——山水画创作的三阶段

 文/李人毅

李玉民酷爱丹青,他画人物画和花鸟画,又专攻山水画,靠的就是两个字:“热爱”。

由于热爱,他无论当兵服役还是在工作岗位上,始终没有撂下画笔,在艰辛的自学中,步入当代画坛实力派画家的行列,形成了布局沉稳奇崛、笔墨凝厚灵动、画风清逸润朗、气势雄放弘阔的风格。

这种风格的形成,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