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周期”来了吗?——评《逃不开的经济周期》(组图)

“新周期”来了吗?——评《逃不开的经济周期》(组图)

2017-10-24 09:4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作者拉斯·特维德

艺术品:资产轮动的一环

此书作者拉斯·特维德并非科班出身的经济学家,而是在全美期货协会(芝加哥)注册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师。他长期从事投资、高科技与电信产业,完全是从投资者的角度去关注经济周期。他还著有与投资相关的专著《趋势投资50年》与《金融心理学》等,可见他是那种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的“专家”。他说:“我发现,我个人在事业上做出最佳投资、得到最大乐趣,总是发生在我看对大局,然后逆市场主流意见或率先长期布局的时候。我还发现,要享受乐趣并获得成功,光是在自己的领域表现出色是不够的——远比这重要的,是选对领域投入。”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