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周期”来了吗?——评《逃不开的经济周期》(组图)

“新周期”来了吗?——评《逃不开的经济周期》(组图)

2017-10-24 09:4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周小川

周小川

如今,中国艺术市场在2012年进入调整行情后,已经低位盘旋了近6年,随着近年来主力板块中国书画、瓷器古玩等趋于活跃,尤其是今年春拍连连拍出亿元天价,艺术圈内不乏预言“新周期”将来临的声音。与此同时,中国证券市场也有证券分析师预言中国将迎来经济新周期。为此,FT中文网还开设了“中国经济周期之辩”专栏。在笔者看来,中国艺术市场已经蓄势待发,但要启动“新周期”,有待中国经济新周期的启动,而当前财经界关于中国经济新周期的讨论,本身也许是“惊蛰”的春雷,是新周期正在走近的脚步声。不过,正如身为央行行长的周小川所警告的,我们还是要警惕正在积聚的金融风险,预防“明斯克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