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对鲁本斯的重新定位:启发灵感的肉体(组图)

对鲁本斯的重新定位:启发灵感的肉体(组图)

2018-01-02 11:46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鲁本斯,《美惠三女神》(1639-1640),西班牙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鲁本斯,《美惠三女神》(1639-1640),西班牙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

佛兰德斯只有一个鲁本斯,正如英国只有一个莎士比亚。 

—— 伊波利特·阿道尔夫·丹纳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系列纪录片《鲁本斯的故事》(Rubens: An Extra Large Story)中,编剧瓦尔德马·雅努茨扎克(WALDEMAR JANUSZCZAK)纠正了人们对这位艺术家的误解。鲁本斯尺寸庞大而浮夸的油画对现代审美来说似乎有些难以接受。而在这里,瓦尔德马为英国广播公司艺术栏目(BBC Arts)撰写了关于制作这个节目的策划,并展示了两段关于鲁本斯和他的艺术的独家视频剪辑,以及包含所有相关作品的画廊资料。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