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弗里兹艺博会进军洛杉矶:携手好莱坞能带来什么?(图)

弗里兹艺博会进军洛杉矶:携手好莱坞能带来什么?(图)

2018-02-06 11:59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伦敦弗里兹艺博会上,Marina Adams的作品。图片:by Leon Neal/Getty Images去年伦敦弗里兹艺博会上,Marina Adams的作品。图片:by Leon Neal/Getty Images

目前看来,弗里兹艺博会正在向西海岸进发。根据Other Words的专栏新闻稿,这家国际性艺博会正准备在2019年1月登陆洛杉矶。

就在弗里兹和好莱坞娱乐、体育和时尚公司Endeavor(曾名为William Morris Endeavor | IMG)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快满两年之际,这一消息终于被透露。同时,有些人也推测鉴于Endeavor在洛杉矶的良好基础,弗里兹的西海岸扩张也是在所难免。

然而,弗里兹艺博会对这一计划仍三缄其口。一位艺博会的发言人对artnet新闻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想法,讨论如何对画廊的需求作出回应。但是此时此刻,我们还不能讨论具体的计划。“他也拒绝了进一步发表评论。一位Endeavor的代表也没有即时回复我们的评论请求。

如果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真的启动,这代表了艺博会版图的一个重大改变。洛杉矶拥有数量逐渐庞大的藏家群体以及人数可观的有钱人,但它一直是艺博会很难攻克的一片城池。

仅在过去七年,一连串的当代艺博会——包括洛杉矶Art Platform、洛杉矶巴黎摄影艺博会、FIACLA和Pramount Ranch等——都经历了突然涌现到静悄悄关门的过程。尽管像洛杉矶当代艺术博览会也吸引了相当固定的追随者,但这座城市始终都未曾成为巴塞尔艺博会或弗里兹艺博会的一站。

洛杉矶弗里兹的落实也标志着这一艺博会品牌和Endeavor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的第一次重要扩张。上个月,artnet新闻报道了弗里兹层曾打算在南部布朗克斯区打造一个文化区,但这一计划最终流产。同样在上个月,Endeavor的子公司IMG公布了其收购Exhibitions International的消息,后者是一家制作了很多轰动大展的公司。

弗里兹目前在伦敦和纽约分别有艺博会。第一届弗里兹伦敦诞生于2003年,而专注于展示2000年前创作作品的弗里兹大师艺博会以及弗里兹纽约在都在2012年亮相。

尽管弗里兹的联合创始人Matthew Slotover和Amanda Sharp依旧掌管着弗里兹,但有文件显示他们所拥有的品牌股份并不多。税务记录表明Endeaovr是弗里兹离岸母公司Denmark Street Limited的主要股份持有者,而且掌握着比Sharp和Slotover加起来还要多两倍的股份。

一位弗里兹的发言人表示,公司不会对其财务状况或是合作伙伴Endeavor的具体财务情况进行评论,但“Matthew和Amanda仍保持着对公司的控制,而Victoria Siddall依然是弗里兹艺博会的总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