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张心庆忆父亲张大千:常熬夜作画 从不文人相轻(组图)

张心庆忆父亲张大千:常熬夜作画 从不文人相轻(组图)

2018-03-20 09:4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上官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大千《旭日东升》,丝网版画,68cm×134cm张大千《旭日东升》,丝网版画,68cm×134cm

“我的父亲张大千是个特别勤奋的人,他很爱绘画,经常性地点着煤油灯、蜡烛熬夜画画。”近日,国画大师张大千之女张心庆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自己印象中的父亲:一心扑在自己热爱的艺术事业上,但又对家庭非常有责任感。

张大千,中国画家、书法家,1899年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中区城郊安良里的一个书香门第。因其诗、书、画与齐白石、溥心畲齐名,故又并称为“南张北齐”和“南张北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