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安格尔曾说“这个孩子会成为绘画界的拿破仑”(组图)

安格尔曾说“这个孩子会成为绘画界的拿破仑”(组图)

2018-03-30 11:23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泰奥多尔·夏塞里奥(Théodore Chassériau)出生于1819年9月20日,于1856年10月8日离世,是法国浪漫主义画派画家,他因为曾经到阿尔及利亚旅行所以画过许多东方风味的绘画。夏塞里奥出生于中美洲多米尼加东北部的萨马纳,父亲是当时法属殖民地的官员,母亲是当地克里奥尔人。

1821年全家移居巴黎,夏塞里奥显示出绘画的才能。 1830年仅11岁的夏塞里奥就被安格尔的画室接纳为学生,学习安格尔的古典主义画派绘画,安格尔非常欣赏他的才华,曾说:“这个孩子会成为绘画界的拿破伦”。1821年全家移居巴黎,夏塞里奥显示出绘画的才能。 1830年仅11岁的夏塞里奥就被安格尔的画室接纳为学生,学习安格尔的古典主义画派绘画,安格尔非常欣赏他的才华,曾说:“这个孩子会成为绘画界的拿破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