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豪瑟沃斯画廊:香港是进军亚洲的第一步(组图)

豪瑟沃斯画廊:香港是进军亚洲的第一步(组图)

2018-04-09 12:5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豪瑟沃斯画廊苏黎世总部 ? Courtesy of Hauser & Wirth,Photo: Thies Wachter豪瑟沃斯画廊苏黎世总部 ? Courtesy of Hauser & Wirth,Photo: Thies Wachter

今年3月,豪瑟沃斯香港空间举办开幕首展,带来美国艺术家马克·布拉德福特的新作。布拉德福特以大型、抽象、混合媒材的绘画著称,其画作中常融入都市生活中转瞬即逝的、被废弃的元素。

豪瑟沃斯画廊于1992年在苏黎世成立,创始人为伊万·沃斯、曼努埃拉·沃斯及乌苏拉·豪瑟。2015年,在《Art Review》发布的全球“艺术界最具影响力的百人排行榜”上,伊万和曼努埃拉·沃思夫妇名列榜首;次年,伊万和曼努埃拉·沃思夫妇位居榜单第三位。同时,伊万·沃思在2013年和2014年均位居该榜单第三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