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参观人数破50万(组图)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参观人数破50万(组图)

2019-02-19 09:4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年初二、孙乃树“水墨画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讲座大年初二、孙乃树“水墨画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讲座

孙乃树“水墨画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宣家鑫“楷书的演变和创新”、王小音“世界著名女性艺术家及中外世界名画中的女性形象”、朱惜珍、吴飞鹏、罗陵君“精致的海派生活与海派文化精神传承”从绘画、书法、生活方式等不同维度传递艺术的魅力。季平、张磊、贺舜、吴叶舟等书画家约在春节期间带着画笔,以或研究、或亲子的方式展示艺术的吸引力。

据悉,中华艺术宫2018年举办讲座活动126场,每个双休日均有2-4场活动,活动内容涵盖讲座、展演和公教体验类。李磊透露,举办公共教育活动是吸引观众“走进来”,那么为观众讲好“中国故事”、建设线上博物馆就是“走出去”的一大步。“走进来”和“走出去”之间,优秀文化艺术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