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回溯瑙曼的50年 泰特现代美术馆迎疫情后首展(组图)

回溯瑙曼的50年 泰特现代美术馆迎疫情后首展(组图)

2020-10-15 10:2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真正的艺术家通过揭露神秘的真相来帮助这个世界》,1967

接下来,我们便迈入了新墨西哥的夜晚,纽曼“混乱”的工作室,他在那儿安装了镜头,以记录空大楼里的夜间活动。昆虫在黑暗中画出明亮的光亮涂鸦。一只老鼠沿着墙脚跑过。这部影片摄于2001年,花了几个礼拜完成,时长近6个小时,我知道某一刻会有一只猫出现,但是我错过了。我坐在黑暗空间里的一张椅子上,双脚划着圈子,一边欣赏着周围的7幅投影作品,它们有时候会颠倒或是褪色。你坐在哪里,被投影出的夜晚所包围,感觉像是变成了整个装置的一部分,你扮演着艺术家自身,沉浸在一片富有创造性的虚无中,而他的艺术就在那里流动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