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回溯瑙曼的50年 泰特现代美术馆迎疫情后首展(组图)

回溯瑙曼的50年 泰特现代美术馆迎疫情后首展(组图)

2020-10-15 10:2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布鲁斯·瑙曼(Bruce Nauman,1941—)

到处都是垃圾和杂物。这儿有一个桶,沾满了干灰泥。那儿有几颗蜡制的人头,倒在地板上。墙上写着“计划”(PROJECT)一词,不知道是关于什么。没有特写镜头,摄像机也不会停留在任何细节上。工作室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它是瑙曼艺术的中心,他在这里踱步、尝试、喝咖啡、按自己的节奏工作。《绘制工作室》(Mapping the Studio)既是他不在场时对一个地方的记录,也讲述了关于空虚的时间和等待的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