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艾德蒙‧德瓦尔携“寒山黏土”登陆香港(组图)

艾德蒙‧德瓦尔携“寒山黏土”登陆香港(组图)

2020-11-19 09:37 文章来源:高古轩画廊Gagosia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艾德蒙‧德瓦尔,《绝句二首》,2020年作,高岭土,金箔,石墨,压缩木炭,油彩棒,梣木,铝框,36 1/4 × 26 × 3英寸(92 × 66 × 7.5厘米)©艾德蒙‧德瓦尔,摄影:Prudence Cuming Associates,致谢高古轩

独处需要非常严格。我大声朗读[诗句],将它们写下来,擦掉后再加以创作,尝试找出诗歌四周留白的空间,让文字浮现出来……这些作品犹如我在洞壁写下的文字。——艾德蒙‧德瓦尔

高古轩即将于香港空间呈献展览「寒山黏土」,展出艾德蒙‧德瓦尔(Edmund de Waal)的新作及近期作品。开幕酒会即将于11月20日(星期五)晚间6时至8时举行,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9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