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一生只画一种题材 他们靠什么成为“大师”?(组图)

一生只画一种题材 他们靠什么成为“大师”?(组图)

2017-06-19 15:4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atura morta, 1941 Oil on canvas 37 × 50 cmNatura morta, 1941 Oil on canvas 37 × 50 cm

Still Life, 1955, oil on canvasStill Life, 1955, oil on canvas

在老邻居印象中,莫兰迪生活极有规律,每天除写生和散步,终日闭门不出,甚至推掉对艺术家来说相当重要的国际展览。作为画静物画的画家,他只想传达一点宁静和隐秘的氛围:“我从来都把这种氛围放在其它因素之上。”莫兰迪认为,越是简单、平凡无奇的物,就越能从多余的诠释中解放。他不参与巴黎艺术界的各种论争,只沉静作画。他的解释是:“我最感兴趣的是表达自然界的东西,在可见的世界里,那些就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