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一生只画一种题材 他们靠什么成为“大师”?(组图)

一生只画一种题材 他们靠什么成为“大师”?(组图)

2017-06-19 15:4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826年,奥杜邦携带着画稿来到英国伦敦,联系出版商印制了他的第一幅鸟类绘画《野火鸡》。从此之后的12年中,一幅又一幅精美的鸟类图画从奥杜邦的笔下和印刷机下飞出,直到他的成名巨著《美国鸟类》正式出版,这时的奥杜邦和他的鸟类绘画作品已经得到人们广泛的认同。

奥杜邦的作品对后世野生动物绘画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同时,在普通公众中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奥杜邦在他的日记和随笔中流露出的保护自然、保护野生动物、尊重生命的理念,对整个社会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奥杜邦逝世之后,美国出现了很多以他名字命名的博物馆、动物园和科研机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