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海外艺术家个展井喷 中国艺术展览如何走出去(组图)

海外艺术家个展井喷 中国艺术展览如何走出去(组图)

2018-01-09 08:17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詹姆斯·特瑞尔《楔形空间(新维度)》在龙美术馆展览现场,2017年,摄影:NK詹姆斯·特瑞尔《楔形空间(新维度)》在龙美术馆展览现场,2017年,摄影:NK

“詹姆斯·特瑞尔回顾展则给人一种非常干净和纯粹的感受,人们可以沉浸在作品的氛围当中,感受艺术的多样性。通过这样的展览,当代艺术可以利用科技手段、新的表现手法带给人新奇的感受。”

此外,2017年,王春辰联合其它策展人共同策划了“航向边缘”吉莲?艾尔斯的抽象绘画、“印记”亚历山大·法图 (Vhils) 个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